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专题推进会


2024116,新闻传播学院在219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专题推进会,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,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。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皓主持,2024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。

 会上,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陈宇凡、张海娅、王旭娜、贾存忠、王辉老师分别围绕学生毕业审核情况、实习、就业情况、就业困难分析以及后期工作重点等方面展开了汇报。毕业班辅导员们针对当前2024届毕业生的毕业、实习就业情况,以及当前面临的一些关键性的问题,重难点问题进行分析,共同探讨解决方案。

 会中,吴书记总结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成果,也指出了过往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,针对2024届毕业生的情况,强调当前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,要求毕业班辅导员积极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。



最后,吴书记结合学校关于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,对就业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。要求毕业班辅导员们要对就业情况有清晰的台账,定期更新情况;针对学生各类情况进行分类指导,逐个击破;积极寻求帮助,多方联动,形成合力;关注重点人群,抓住就业黄金期;积极访企拓岗,提供就业机会等,鼓励大家齐心协力、明确目标、坚定信心。







发布时间:2024-01-17